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育人成果展示 >> 正文

学子天地

网站搜索

【抗疫战疫宣传画】《画笔为刃——我的战疫小故事》


日期:2020-07-08  点击量:次   来源:

创作初衷:

2020年开始,一场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一切都是始料未及。疫情发生以后,看到电视上、手机里传来的报道,对于武汉——这个我学习和生活了一学期的城市,从疫情爆发到封城,我有着满满的焦急和关切。看到那么多年轻的医护工作者、军人以及奔赴抗疫前线的战士们,我由衷的对这种舍身报国、艰苦奋斗的精神打动,也希望通过手中的画笔,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些绘画任务的同时,也能从平时的讲座、晚点名,还有每天的保平安等等,感受到学校无时无刻的关怀,非常感动。我们与华师同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会早日过去,桂子山能够变得更加美丽和美好。


作者:李奕林

学院:美术学院


2020-07-08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