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统计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0-08  点击量:次   来源:

    各学院:

    学院设立的社会类奖助学金是学校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相关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切实做到精准资助,现将相关工作部署如下:

    1.做好统计备案

    请各学院本着量入为出,适度扩大资助范围的原则,填写《2021-2022学年各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情况登记表》,并于10月18日前将电子文档以“**学院社会奖助学金”命名并发送至zizhu@mail.ccnu.edu.cn邮箱,学生资助中心会根据各学院所填评审起止时间开启奖学金申报系统。

        2.做好统筹协调

    学院设立的社会类奖学金,如需进入学校自助打印系统,即时将最终评定结果报送学生资助中心,学校会默认学院该项奖学金进入学校社会类奖学金内部只能得一项的规则,学院可根据学校奖学金规则适度扩大资助面,本着与学校奖学金“启动适度同步,范围尽量扩大,进度适当把握,发放及时有效”的原则做好此项目的规划落实工作,学校也将做好各类奖助学金的统筹评审工作,具体时间以实施情况为准。

        3.做好氛围营造

        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工作是资助育人的重要手段,各学院应以奖助学金申报评审为重要抓手,积极营造氛围,做好教育引导。要注重建章立制,把握流程环节,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要注重民主评审,做到宣传到位,参与到位,评审到位;要注重奖优助困适度结合,既倡导公平竞争,又适度关爱弱势群体,在学院营造积极进取,有效关爱的良好资助育人氛围。


    学生资助中心


    2021-10-08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