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关于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09  点击量:次   来源:

    本科生,为顺利推进2021年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签订贷款的18-20级本科学生

    1、信息录入。917日前,登陆华中师范大学学校门户http://one.ccnu.edu.cn单点登录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申请”栏目如实填写本人的贷款信息并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校验码。其中,回执校验码是生源地贷款资金发放的主要凭证,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纸质回执码自行留存

    2、贷款发放。国家开发银行11-12陆续为学生发放贷款学校账户,由财务处统一代扣学费和住宿费剩余部分将打入学生与财务绑定的银行卡中。

    、与其他银行、信用社等其他金融机构签订贷款18-20级本科学生

    1、盖章确认。917日前,持有当地银行或资助中心发给的、需要学校盖章确认的回执的学生,请完整填写相关材料后(学校开户信息和学费信息请在校财务处网页查询),到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现场办理确认手续。

    2、信息录入。917日前,登陆华中师范大学学校门户(http://one.ccnu.edu.cn)单点登录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栏目如实填写本人的贷款信息回执码一栏填写“合同号”)

    3、贷款发放。11-12月左右贷款发放至学校账户的同学,请携带校园卡复印件直接前往学生事务大厅财务窗口办理手续;若贷款到达本人账户银行卡,则直接按财务要求缴纳学费。

    2021年新生(本科生)生源地贷款相关工作的办理

    1国家开发银行签订贷款学生:在迎新系统中提交过回执码的无需其他操作,若未在迎新系统中提交回执码,则参照往届生要求进行办理。若有特殊情况,可在924日前至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现场咨询办理。

    2其他银行、信用社等其他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学生按照往届生要求办理。

    考虑新生到校时间,特将新生现场盖章确认和信息录入的时间延长至924日。

     

    四、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务必在相关时间节点前完成信息录入,以免影响贷款资金发放。

    2.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填报的贷款信息为采集我校贷款学生数据之用,而学生是否贷款成功则主要取决于贷款银行或机构对贷款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审核结果。

    3. 贷款资金是否到账情况请同学们以短信或者在国开行系统网页查询为准,到账以后财务会在12月初划扣,具体划扣情况请在财务缴费系统-收费单查询中查询

       

      学生资助中心官方咨询QQ1076459915

      联系人:安老师   电话:027-67865161

       

    学生资助中心

     


    2021-09-09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