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2021年招新通知


    日期:2021-09-07  点击量:次   来源: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2020和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招聘学生助理,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企划部助理3人,主要负责做好资助中心相关新媒体平台的运维、推送,同时负责好资助中心活动的后期宣传工作,以及完成窗口值班工作。

    贷款组助理3人,主要负责协助好本科生各种校园贷款的工作开展,同时完成窗口值班工作。

    资源部助理3人,主要负责好全校勤工助学岗位的管理,以及学校每月勤工岗位工资的汇总,同时完成窗口值班工作。

    二、申报条件

    1.校内2020和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课余时间相对较多;(家庭经济困难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合作意识,有较强的待人接物能力,能够较熟练使用常规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主动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4.具备其中至少一项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微信公众号软文编辑;需求调研、文字宣传、摄影摄像、活动组织并能够自主完成交付工作;

    5.企划部助理须熟练使用微信公众号编辑软件,有抓取新兴事件的能力和意识,能及时捕捉到相关热点和实事;

    6.须在岗工作至少一年以上时间。

    三、工作时间

    每周在岗时间至少8小时,可根据申请者上课时间进行调整。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7日——2021年9月20日

    2、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izhu@mail.ccn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竞聘岗位”);(报名时请在企划部助理,贷款组助理以及资源部助理中任选一个岗位。)

    五、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主要为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加入助理招新群(QQ群号:781274402)并关注后续消息;上岗后试用期一个月,期满合格者转为正式岗,并按勤工助学岗位标准核发劳酬。

    六、工资待遇

    按照本科生勤工助学标准发放。

    七、咨询电话

    电话:027-67865161.(仅限工作日早8:00-12:00,下午14:00-18:00)

    QQ群:781274402,资助中心招新群(请备注年级,学院,姓名)

    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9月7日



    2021-09-07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