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大学生活动中心助理招聘通知


    日期:2021-05-26  点击量:次   来源: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招聘学生助理,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拟招聘学生助理共8人,具体岗位会根据岗位需要和面试结果进行调整。

    其中拟招聘岗位包括:

    物业助理主要负责完成窗口值班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员来往登记、钥匙保管,场地清洁等工作。

    音控助理音控或办公室)。音控值班主要负责活动场地清洁管理、音响灯光舞台控制等工作(包括岗前培训);调入办公室的助理主要负责文件、新闻稿撰写,文件管理、活动组织、项目跟进等工作,详细内容根据负责工作的不同会有所调整。

    二、申报条件

    1.校内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每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工作的课余时间不少于8小时。(家庭经济困难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有一定的文件或新闻撰写功底具备使用常规office办公软件的能力

    3.有较强的待人接物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主动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4.录取后,须在岗工作至少一年以上时间。

    三、工作时间

    每周在岗时间6-8小时,根据申请者上课时间和岗位工作需要进行调整。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526——2021531

    2、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05588694@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大活助理岗位应聘”)

    五、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主要为前期筛选和现场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加入助理招新群669143445并关注后续消息;上岗后试用期一个月,期满合格者转为正式岗,并按勤工助学岗位标准核发酬劳。

    六、工资待遇

    按照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标准执行。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助理岗位申请表.docx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1-05-26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