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关于核对摸排建档立卡等五类重点保障学生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0-10-30  点击量:次   来源:

    各学院:

    窗体顶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教电〔2020〕363号)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精准资助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精准认定,有序开展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切实提升学校资助精准水平,实现按类建档、应助尽助,现开展各学院建档立卡等5类重点保障学生信息核对摸排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为避免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与中央下发信息比对遗漏,请在院系范围内进行精准摸排,核实摸排建档立卡、低保、残疾、孤儿、城乡特困救助供养家庭学生信息,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重点保障学生,为精准落实资助政策、精准发放资助资金提供依据。若发现有遗漏,将遗漏学生基本信息及情况报送至学生资助中心。


    2、若存在未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建档立卡、低保、残疾学生,请详细了解后明确具体原因,主动放弃的学生需要有本人和家长签字确认的放弃材料,学院需提交签字盖章的情况说明。

    3、原则上重点保障学生执行最高等级认定和资助标准,请各学院对重点保障人群学生中认定为非贫困、困难、一般困难的学生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后,将已认定结果做统一说明,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

    4、经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后,若需对学生认定等级做出更改,请提交院系领导签字盖章的情况说明。


    以上材料请于11月4日上午十点前报送学生资助中心。

    地址:文华公书林302学生资助办公室(学生事务大厅门口)


    资助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联系老师:安老师    电话:5161


    学生资助中心



    2020-10-3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