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2020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新贷、停贷通知


    日期:2020-10-07  点击量:次   来源:

    本科生:

    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已经启动,根据中国银行东湖分行要求,现开始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新贷、停贷的受理工作,具体如下:

    一、贷款政策

    1. 贷款金额:全日制本科学生(含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 8000 元。

    2.贷款期限:国家助学贷款期限为学制剩余年限加 15 年,最长不超过 22 年。

    3.贷款放款:学生只需在校期间一次申请,以后各学年均由经办银行自动完成贷款发放,贷款资金直接划入高校账户,无需学生执行交纳学费住宿费的动作。

    4.财政贴息:借款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国家助学贷款所发生的全部利息由财政全额补贴。借款学生在校期间,因患病等原因休学的,可向所在高校机构申请休学贴息。借款学生毕业后,在还款期内继续攻读学位的,可通过原所在高校机构申请继续贴息。

    二、申请所需材料

    1.学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学生证(非入学首年申请)或新生录取通知书扫描件;

    3.经学生本人填写并签字确认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扫描件(附件1)

    4.中国银行卡正面扫描件(可直接去校内中国银行营业点开户办卡,并开通手机银行,下载安装中国银行APP);

    5.如果借款人为未成年人(18 岁以下),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申请贷款的声明扫描件(监护人签字)。

    三、申请流程

    由于今年改为线上申请,请按附件2流程在10月13日前网上办理,并加入2020年校园地新贷QQ群(935174432),后续相关咨询和工作安排在QQ群里通知。

    四、停贷学生

    之前已签定校园地助学贷款协议的同学,若拟放弃续贷,须贷款人按格式填写并提交书面申请(见附件3)。请将申请于10月13日前交至文华公书林3楼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


    联系方式:027-67865161   联系人:安老师

    址:文华公书林3楼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





    学生资助中心



    2020-10-07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