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2020年本科学生办理生源地贷款工作通知


    日期:2020-06-30  点击量:次   来源: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0年生源地贷款续贷和新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以通知形式发布,具体如下:

     

    一、生源地贷款(国家开发银行)

     

    (一)生源地贷款续贷

    (1)及时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1.做好个人基本信息核准变更与确认。信息核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如学号、专业、联系方式等重要基本信息的核准和变更工作。

    2.点击“贷款申请”一栏填写如下信息:

    2.1续贷声明:声明主要内容为: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认真制定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计划;声明内容应客观真实,积极向上。

    2.2认真填写并核对“贷款申请”里的个人基本信息中的贷款金额、贷款年限、申请学年、申请原因等信息。

     

    2)提交贷款信息与回执校验码

    8191日,登陆华中师范大学学校门户http://one.ccnu.edu.cn单点登录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学生资助-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栏目如实填写本人的贷款信息并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校验码。

    (二)生源地贷款新贷

     

    拟首次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需结合当地生源地贷款受理部门要求准备贷款新贷所需材料,在当地签订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后,将拿到回执单上的回执码和本人的贷款信息,按照通知中的“(一)生源地贷款续贷中的(2)提交贷款信息与回执校验码”的操作提交个人信息。

     

    此外,也可以选择在新学期开始后集中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材料按照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要求准备。

     

    当地资助部门要求学生提交在读证明材料,可提供学生证(学生证遗失,由学校开具《在读证明》代替)。

     

    二、生源地贷款(非国家开发银行)

     

     

    依照当地具体要求执行,我校开户行相关信息可在我校财务官网中查看。在办理好贷款手续之后,在8191日,也需登陆学校门户http://one.ccnu.edu.cn单点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表格-学生资助-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栏目如实填写本人的贷款信息。

     

     

     

     

    学生资助中心

     


    2020-06-3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