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关于选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2019年新加坡交流访学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6-25  点击量:次   来源:

    各学院:

    为全面落实“资助育人”理念,拓展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与交流能力,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学生资助中心拟选派一批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于2019年暑期前往新加坡进行短期交流访学。具体项目方案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由学生资助中心与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加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新加坡经济、文化、历史、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度的了解,并通过大学生间亲密协助、互动交流,共促友谊,增进民间文化交流。

    该短期学习调研项目由大学课程、互动交流、实地考察、社会文化采风等形式组成。


    二、项目安排

    1. 行程时间:2019823-29日(共7天)

    2. 选派对象: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

    3. 选派人数:每个学院1名本科生

    4. 行程安排:名校访学、互动交流、文化课程、实地考察、社会采风等,具体行程安排请参见附件1

    5.费用:包含课程费;景点门票费和餐费;所有往返用车;酒店住宿(四人间)费用;国际机票费用;签证费;医疗及应急保险费等,约人民币8700元,费用全由学校全额资助(托运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除外)。


    三、学生要求

    1.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品德优良、团结同学,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2. 自我管理能力、集体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强,项目期间积极参加学习交流,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3. 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认定为生存型困难的学生,生活简朴,自立自强。

    4.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2018年曾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博雅奖学金及学校组织评审的社会类奖学金),本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成绩排名前15%以内,无不及格科目(含素质课程),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5. 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较为突出,热心公益活动。

    6. 在校期间未有出国出境经历。


    四、组织形式

    1.学生自愿申请报名。申请人如实填写《2019年学生资助中心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2),于628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 每个学院择优推荐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将推荐人信息材料于71日报送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过期未报视放弃处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7-67865161

                                                          学生资助中心



    2019-06-2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