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中国银行诚信教育校园行活动通知


    日期:2019-06-14  点击量:次   来源: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很本任务,增强在校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深入开展资助育人与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根据《关于大力开展高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大力推进诚信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不负信任,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法律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活动形式

    通过邀请中国银行专家就学生关心个人征信以及如何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和非法校园贷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三、活动安排

    时间:61618:30

    地点:9号楼报告厅

    四、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就座;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为振动状态,自觉遵守活动纪律。



    学生资助中心



    2019-06-14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