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助管招聘通知


    日期:2018-09-20  点击量:次   来源: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招聘学生助管4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勤工委助管1人,主要负责全校勤工助学岗位的维护,每月勤工助学工资的整理及报送,上级文件整理、校内通知撰写,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等相关的工作

     

    奖助学金助管1人,主要协助做好本科生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评选、档案整理等,以及老师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助学贷款助管1人,主要协助做好本科生国家助学贷款、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征兵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相关工作以及老师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新闻宣传助管1人,主要协助做好学生资助中心新闻媒体宣传、策划等相关工作,以及老师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申报条件

     

    1、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仅限2018级学术型硕士及本校保研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主动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3勤工委岗位需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数据的处理;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4奖助学金岗位需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耐心及数据统计能力

     

    5、助学贷款岗位需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数据的处理;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6、新闻宣传岗位需要熟练使用微信、QQ、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工具;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同时协助完成老师交代的其他事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须在岗工作至少一年以上时间。

     

    三、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每周在岗时间至少3个半天,可根据申请者上课时间进行调整。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8920——2018927

     

    2、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izhu@mail.ccn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竞聘部门”);(报名时请在勤工委助管、奖助学金助管、助学贷款助管和新闻宣传助管中任选一个岗位。)

     

    3、获取更多信息以及后期面试通知,请加入QQ群:865695036

     

    五、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主要为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会电话通知并通过资助中心网站发布;上岗后试用期一个月,期满合格者转为正式岗,并按勤工助学岗位标准核发劳酬。

     

    联系电话:027-67865161

     



    附件.华中师范大学资助中心学生助管申请表.docx



    学生资助中心


    2018-09-2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