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学生事务大厅助理招聘通知


    日期:2018-09-10  点击量:次   来源:

    为进一步便利广大学生办理各项事务及在学生事务大厅享受各项自主服务,促进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成长,保证学生事务大厅良好运转,现需招聘学生助理,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信息

    1.招聘部门:学生事务大厅一号窗口;

    2.招聘人数:拟定招聘30人;

    3.招收对象:校内2017级、2018级本科生;

    4.招聘条件: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感及奉献精神;有较强的亲和力、动手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能保证一定的空闲时间;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5.工作内容:了解学生事务大厅各个窗口办理业务内容;对来大厅办理业务的同学进行引导;负责事务大厅1号窗口日常事务的处理等。

    6.酬劳安排:应聘成功后享受学生事务大厅助理津贴。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5日(周二)晚20:00。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发送至963092735@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学院”,报名成功后可加QQ群:719496391,面试名单经过审核后会在QQ群内进行公布,请报名的同学密切关注群消息.

    三、选拔方式:

    1.事务大厅1号窗口会根据所填报名表做初步筛选后确定进入第一轮面试的人选。

    2.第一轮面试时间拟定于军训结束后(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或群内通知为准)。

    3.一轮面试通过后前期为1个月的值班考察期,考察结束后结合老助理带班意见和笔试成绩综合评选,最终招聘结果会在QQ群进行公告。

      


    附件:学生事务大厅助理申请表.doc

     


    2018-09-1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