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2017年新贷、续贷停贷通知


    日期:2017-11-06  点击量:次   来源:

    各位同学:

    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已经启动,根据中国银行东湖支行要求,现开始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新贷及续贷停贷的受理工作,贷款上限不超过8000元/人/年,具体要求如下:

    一、新贷

    1.系统申请:

    登陆统一身份认证服务系统(one.ccnu.edu.cn),点击“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学生资助-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贷款申请-添加申请”,按要求据实完整填写相关贷款信息并提交申请。

    2.材料准备:

    (1)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一份(见附件一);

    (2)本人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簿复印件)一份,要求身份证的有效期截至日必须在2018年3月1日之后,如果快到期了,请抓紧时间办理;如果未年满十八周岁,需提供相关监护人的身份证件及签字;

    (3)经户口所在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或本人高中毕业学校盖章的《高等学校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一份,如无《高等学校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则由当地政府开具贫困证明,盖户口所在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公章;

    (4)学费卡(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的中国银行卡)复印件一份;

    (相关复印件均为A4纸单面,并依序排列)

    3.合同签订:

    培训会结束后,请各位同学于11月9日-11月15日,携带准备好的各项材料,前往文华公书林3楼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现场进行借款合同的签订工作,逾期则不能办理。

    4.借据签订:

    待中国银行东湖支行完成借款资格审核后,我办将组织借据的签订工作。根据申请的贷款年数,现场完成本科期间贷款应签借据的全部签订。如无客观原因,不能进行更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续贷停贷

    之前已签定校园地助学贷款协议的同学,若拟放弃续贷,须贷款人按格式填写并提交书面申请(见附件二)。请将申请于11月16日前交至文华公书林3楼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

    三、相关培训

    涉及到贷款相关注意事项的解读及合同的填写,内容较多且复杂,学生资助中心已与中国银行方面的工作人员协商,为大家做专场培训,面向各学院学生资助联系人、需贷款学生本人,届时请大家务必到场参加,活动开始前我们会做签到。如果遇到特殊情况,请说明具体情况。培训时间定于2017年11月9号上午10:00,地点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请于11月6号、7号到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领取新贷小合同一份)

    四、为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请大家加群:329646532(2017本科新贷群)

    联系方式:

    电 话:027-67865161

    新贷申请网址:xssw.ccnu.edu.cn

    通知发布网站:http://zizhu.ccnu.edu.cn

    地 址:文华公书林3楼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

    学生资助中心


    2017-11-06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