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网站搜索

    关于申请参加公益未来2017年秋季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6-24  点击量:次   来源:

     

    校内各社团:

     

    公益未来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3年发起,旨在整合社会资源,鼓励青年人用创新的方式探索社会问题解决之道,使其成为富有创造力(Creativity)、行动力(Action)和社会责任感(Responsibility)的新一代青年,创造美好的社会未来。项目以高校公益社团为依托,为高校大学生提供领袖能力培训、成才基金、社会实践、全国大赛等支持。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累计支持全国190所高校400个社团开展公益活动,为超过1000名社团负责人提供领袖能力培训,直接影响在校大学生超过50万人次。

     

    公益未来2017年秋季项目已正式面向高校公益社团开放申请,本次开放申请的有“善行100”活动、“公益未来·中石油社会实践”项目。现将相关申请说明如下:

     

    一、项目简介

     

    1.“善行100”活动。善行100活动倡导大学生志愿服务100小时、商场提供场地100小时、公众捐赠善款100元。鼓励大学生通过创新的方式进行公益宣传和筹款,倡导全民公益理念。“善行100”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参与公益的平台和了解社会、锻炼自我的机会,特别是增强抗打击能力、与陌生人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领导力。

     

    2.“公益未来·中石油社会实践”项目。该项目提供平台与资金支持高校学生社团开展积极向上的公益、创新活动。通过“益路同行”APP建设一个依托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型公益宣传推广平台,旨在传递全民参与公益的理念,鼓励高校大学生关注社会问题,以新角度、新思维寻求解决社会问题的有效方案,以公益创想推动社会创新。

     

    二、申报条件

     

    1. 2016年参与公益未来项目并表现优秀的社团优先。

     

    2. 2016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公益社团优先。

     

    3. 承诺按照项目要求组织开展活动。

     

    4. 准时提交所需要的项目申请材料。

     

    三、申报数量

     

    1. 善行100活动,学校对申报情况进行评选后,挑选1个社团推荐至中国扶贫基金会;

     

    2. “公益未来·中石油社会实践”项目,申报数量不限,学校会将符合申报条件的社团推荐至中国扶贫基金会。

     

    四、相关支持

     

    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提供培训、经费、宣传物料、表彰等支持。具体方案参看项目方案。

     

    五、申报时间

     

    2017623日至2017629

     

    六、申报方式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活动方案)后,于629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资助中心,联系人鲍老师,联系电话67865161

     

     

                             学生资助中心

     

                            2017623

     


    2017-06-24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