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项目 >> 奖学金 >> 正文

奖助项目

网站搜索

“世纪鼎利奖学金”介绍


日期:2018-01-15  点击量:次   来源:

“世纪鼎利奖学金”由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为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从2009年开始,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世纪鼎利奖学金”,目前累计捐资近百万元,已资助超过300名学生。在我校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2015年,世纪鼎利公司对该项奖学金的奖励方式进行多方了解和考察,并根据发展需要,在原来每年赞助十万元奖学金的基础上,增加十万元用于举办“世纪鼎利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老师,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我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校企共赢。目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的有关项目已获得该项目资助。

 

“世纪鼎利奖学金”包括专业奖学金,综合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三类,每类再分三个等级。具体奖励金额和名额如下所示:


“世纪鼎利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如下:

1)专业奖学金  

A.必须是通信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B.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在年级专业排名前30%;  

C.要求取得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或英语成绩排名在年级专业排名前30%;  

D.同等条件下,评奖年度在公开发行的杂志、报刊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调研报告或出版专著的学生优先;在学院的科研项目取得出色成果的学生优先;在学院级及以上各类比赛(需是专业领域内相关比赛)取得奖项的学生优先。  

2)综合奖学金  

A.积极参加或开展各类学生活动;  

B.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在年级专业排名前60%;  

C.同等条件下,在上一学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党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的学生优先;在学院级及以上各类学生活动、比赛中取得奖项的学生优先;主导组织过学院级及以上大型活动(如晚会、比赛、文化节等)的学生干部优先;曾有过支教或不少于4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经历的学生优先。  

3)励志奖学金  

A.家庭经济困难,属于生存型或生活型贫困,须提供家庭月收入证明;  

B.个人自立自强,积极上进,依靠正当途径缓解个人经济压力;  

C.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在年级专业排名前60%。  

“世纪鼎利奖学金”每年10月份开展评定工作,奖学金于年底发放,评选周期为上一学年度。


捐资单位简介:

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0年1月在创业板上市,总部设立于珠海,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沈阳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公司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测试、优化、建设、运维、运营方面的产品、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2014年,公司并购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步入职业教育领域,实现通信产业与职业教育实训系统及服务的"双主营"。


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世纪鼎利一直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承担社会责任。我校与世纪鼎利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每年招聘进入鼎利的华师学子都在公司迅速成长,并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2018-01-1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