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贷款代偿 >> 就业代偿 >> 正文

贷款代偿

网站搜索

2018年本科学生办理生源地贷款工作通知


日期:2018-07-02  点击量:次   来源: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8年生源地贷款续贷和新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以通知形式发布,具体如下:


一、生源地贷款(国家开发银行)


(一)生源地贷款续贷


1)在暑期离校前及时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1.做好个人基本信息核准变更与确认。信息核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如学号、专业、联系方式等重要基本信息的核准和变更工作。


2.点击“贷款申请”一栏填写如下信息:


2.1续贷声明:声明主要内容为: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认真制定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计划;声明内容应客观真实,积极向上。字数不得少于200字节(100汉字),不超过400字节(200汉字)。


2.2认真填写并核对“贷款申请”里的个人基本信息中的贷款金额、贷款年限、申请学年、申请原因等信息。


2)自助打印《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


在离校之前,请办理续贷的同学携带本人一卡通到学校老图书馆事务大厅三楼自助打印《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并带回到当地生源地资助中心办理续贷相关手续。


3)提交贷款信息与回执校验码。


81日—91日,登陆华中师范大学学校门户http://one.ccnu.edu.cn单点登录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学生资助-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栏目如实填写本人的贷款信息并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校验码。


(二)生源地贷款新贷


拟首次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需结合当地生源地贷款受理部门要求准备在读证明材料及生源地贷款新贷所需材料,在当地签订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后,将拿到回执单上的回执码和本人的贷款信息,按照通知中的“(一)生源地贷款续贷中的(3)提交贷款信息与回执校验码”的操作提交个人信息。


此外,也可以选择在新学期开始后集中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材料按照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要求准备。


二、生源地贷款(非国家开发银行)


依照当地具体要求执行,我校开户行相关信息可下载《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中查看。在办理好贷款手续之后,在81日—91日,也需登陆学校门户http://one.ccnu.edu.cn单点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表格-学生资助-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栏目如实填写本人的贷款信息。



学生资助中心





2018-07-02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