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贷款代偿 >> 就业代偿 >> 正文

贷款代偿

网站搜索

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就业代偿毕业生在职在岗核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4-26  点击量:次   来源:

各位同学:

我校2018年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资助学生核岗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职在岗核查对象

2016届及2017届享受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的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毕业生,包括2017年第二批申报的基层就业毕业生(教育部暂未批复)。

二、核查步骤

1.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参考附件1)下载并打印《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学生在职在岗情况表》(附件2,以下简称《在岗情况表》),个人填写在岗情况自述后,按照要求到基层就业单位及上级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

2.登录华中师范大学信息门户(http://one.ccnu.edu.cn),在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服务”,查找“代偿资助毕业生在职在岗证明”,点击进入填报程序,上传《在岗情况表》扫描件,完成“代偿资助毕业生在职在岗证明提交”流程。(具体操作可以参考附件3,如遇登录问题,可以直接致电027-67865326解决。)

三、报送截止时间

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530

四、工作要求

1.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岗情况表》的报送工作,未按时报送者,视为自愿放弃资助资格。

2. 如在使用网络报送系统中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免错过报送时间。

3. 在申报工作中需坚持实事求是,如工作单位发生异动,请在个人在岗情况描述中进行说明。对于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后续资助资格,并将相关情况告之学生所在单位。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资助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7-67865161,鲍老师。

Email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学生资助中心  

                                                                       2018425

 


2018-04-26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