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贷款代偿 >> 助学贷款 >> 正文

贷款代偿

网站搜索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情况说明


日期:2021-11-19  点击量:次   来源:

 

各位同学:

生源地贷款正在陆续到账,如果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近期会陆续收到到账短信,贷款会全部或者部分被划拨到学校的账户,财务处将统一核实学生的缴费情况处理

1.如果学生没有欠费,财务会将贷款打给学生与财务绑定的卡。

2.如果学生有欠费,财务划扣学费以后仍有结余,财务会将缴费后的余款打到学生与财务绑定的卡。

3.如果学生有欠费,贷款的全部金额不足以全部缴纳欠费,则学生需主动将剩余的欠费缴清。

资助中心待全国各省份贷款到账后才能与财务核实学费情况进行处理,预计时间为12月初。


 

 

另外,如果是在生源地和其他银行(非国开行)办理的贷款,收到贷款到账短信后,可以带上一卡通复印件直接去财务14号窗口处理。

 


2021-11-19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