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贷款代偿 >> 助学贷款 >> 正文

贷款代偿

网站搜索

关于做好2020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18  点击量:次   来源: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保障贷款毕业生合法权益,方便贷款毕业生顺利离校,现将2020届本科毕业生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

请按照附件1操作。5月26日前未在系统中进行毕业确认将无法正常办理离校手续,请通知到每位贷款毕业生。


(二)其他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

非国开行办理的生源地贷款,请贷款毕业生填写《非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表》(附件2),签字确认,于526日前 将扫面件(格式不限,扫描机、手机照片都可)发送至资助中心邮箱zizhu@mail.ccnu.edu.cn。命名为:非国开行生源地还款确认表+学号+学院。


(三)注意事项:

1、继续攻读更高学历的借款学生,也要进行毕业确认。学生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需于8月1日前向生源当地资助中心提出再贴息申请,办理就学信息变更,申请继续攻读学位期间财政补贴利息。否则,不予继续贴息。

2、降级学生向当地资助部门或银行说明情况,按当地政策办理。

3、对于已还清所有贷款的学生,无需进行毕业确认工作。需提前还款请查看附件3。


(四)违约后果

1)根据实际逾期金额和逾期天数计收罚息,罚息利率为正常借款利率的130%;

  (2)银行有权按合同规定在新闻媒体和网络上公布违约学生信息;

  (3)违约信息及共同借款人信息载入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直接影响个人信贷(信用卡、车贷、房贷等);违约信息一旦进入征信系统,即使立即还款,违约信息也要保留5年。

 

有问题请咨询学生资助中心

电话:027-67865161   手机号: 18140557142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请加入2020届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群(本科生)971067391(加QQ群时请附学院、姓名)

 附件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流程.docx

 附件2:非国开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表.doc

 附件3:生源地还款指南.pdf

 

 


学生资助中心


 

 


2020-05-18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