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贷款代偿 >> 助学贷款 >> 正文

贷款代偿

网站搜索

关于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校验码采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8-31  点击量:次   来源:

各位生源地贷款同学: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下简称“生源地贷款”)流程要求学生在办理贷款(新贷或续贷)后,需要将贷款回执码交至所在学校的学生资助管理部门统一录入,缺失此步骤,学生贷款将无法正常放款。为更高效地完成2019年生源地贷款回执校验码采集与录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下:    

一.采集对象

2016至2019级生源地贷款本科学生

二.采集途径

登陆华中师范大学学校门户(http://one.ccnu.edu.cn)单点登录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学生资助-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栏目如实填写本人的贷款信息并提交生源地贷款回执校验码。(纸质回执码信息自行保留,不需要交至资助中心。)

三.采集时间

截止时间为9月8号

四.注意事项

 1. 非国开行贷款学生请选择相应的贷款银行,并完善相关信息;如需办理学校确认手续,请直接到学生事务大厅10号窗口办理,非国开行贷款学生等银行发放资金到账至学校后直接联系事务大厅财务窗口梁老师办理手续;

2. 请确保您在国开行系统及华中师范大学学校门户网站中手机号码的准确性,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们在回执录入过程能及时联系到您;

3. 请各位同学及时进入系统采集,如有疑问,可致电学生资助中心安老师,电话67865161。



华中师范大学资助中心





2019-08-31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