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贷款代偿 >> 助学贷款 >> 正文

贷款代偿

网站搜索

2012年生源地信用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2-05-21  点击量:次   来源:

5月18日下午,我校201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召开。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杨臣、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鲍新龙以及来自校内各院系的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还款确认宣讲会。

会议由鲍新龙老师主持,鲍老师向参会的贷款毕业生们全面详细地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方面的相关政策与注意事项,包括还款金额的确认、国家开发银行贷款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展期手续的办理以及学费补偿和国家代偿政策等内容。并建议同学们提前制定计划,有序还款。

随后,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杨臣对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宣讲。他指出,诚信还贷不仅关系到个人、也关系着母校的信誉记录,贷款毕业生应自觉履行按约还款的义务,学生走出校门后与银行打交道的机会更多,因此,保持良好的诚信记录是很重要的。他还提醒同学们尽量将还款手续方面的疑问在离校前解决,离校后与母校保持联系以顺利解决还贷问题。

之后为答疑环节。现场贷款毕业生积极就提前还款、还款方式的变更、办理展期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老师对学生的提问做了充分地解答。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在“珍爱个人诚信记录 按约归还助学贷款”的横幅上认真签下了自己名字。


2012-05-21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