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学子天地

网站搜索

2015年朱友军奖学金获得者董思怡:与爱前行,心系感恩


日期:2015-11-16  点击量:次   来源:

当得知自己获得了朱友军奖学金后,心中十分惊喜,同时也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能够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里获得朱友军奖学金,这对我而言不仅是一次奖励,更是一种鼓励。正所谓“爱在华师”,在华师的三年时光里,我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关爱、校友的关心,这激励着我不断奋斗、努力前行。正如标题所写——“与爱前行,心系感恩”,在母校对学子的关怀下,我作为一名华师人深感骄傲,同时希望自己能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微薄之力。因此我在课余时间里热心参加校园志愿活动,担任母校110周年校庆志愿者,并主动承担了20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此外也通过学校社团、学院协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看望老人、关爱特殊儿童,在这志愿服务的践行过程中来回馈学校、回报社会。

在大学时光里我从未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刻苦努力学习、积极认真工作、热心服务学校。在大三时我顺利获得了学校的推免资格,并最终通过努力拿到了心仪学校的offer。华中师范大学不仅是我的母校,更是我梦想起飞的地方,正是因为这几年在华师的时光,让我更加成熟、雅正。在毕业以后我将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开始我的直博生活,因此我将合理充分地利用这笔奖学金购买相关书籍及软件来丰富我的专业知识、缴纳相应教育费用激励我的研究生阶段,让我怀着感恩的心去努力学习与生活;同时朱友军校友的感恩回馈对我来说更是一种榜样,让我牢记我是一名华师人,不仅要学会对自己负责,更要对社会负责,通过积极回报学校、回馈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想唯有这样才对得起这份荣誉与奖励。

与爱前行,心系感恩。再次感谢学校表彰我以“朱友军奖学金”,并在此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2015-11-16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