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学子天地

网站搜索

武汉市第十届“楼兰杯”排球赛我校男女队分获二、三名


日期:2015-04-15  点击量:次   来源:

3月28日,武汉市新疆籍大学生第十届“楼兰杯”排球赛、足球赛在华中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来自武汉市的12所高校参加了这次比赛,在排球赛中,我校男子队喜获亚军,女子队获季军。

这届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每周末进行。排球赛已于4月12日正式落幕,在排球赛的小组赛中,我校男女排球队表现突出,男排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出线,女排则以小组第二出线,经过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我校男排最终摘得亚军宝座,女排也斩获季军。足球赛将于4月29日结束。足球比赛我校虽然没能挺进八强,但是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的不怕吃苦、甘于奉献、整体协作和永不服输的体育竞技精神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本次“楼兰杯”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运动积极性,一方面强健了学生体魄,同时又展示了新疆学子的风采。不仅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与联系,还为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


2015-04-1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