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院风采】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冬日送暖”冬至暖心慰问活动暨各民族学生午餐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3-12-25  点击量:次   来源:

    为进一步做“有温度的教育”,倾听民族学生心声,关怀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学院于12月22日中午在9号楼918报告厅举办2023年“冬日送暖”冬至暖心慰问活动暨民族学生午餐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长吴建成、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办公室教师美合日姑丽、安凯尔等出席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华、万翠红、党委副书记姚珂、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会,活动由辅导员赵耀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为师生精心准备了午餐和水饺,师生们在共进午餐后开始交流环节。2021级阿丽娅·阿布来提提出科研实践和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2020级德吉巴宗向学院提出开设英语、专业课一对一课程辅导的建议。随后,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难给予解答,吴华表示科研实践的目的是出于培养同学们动手操作能力、科研能力,并为毕业设计奠定基础,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姚珂针对实习基地建设问题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民族学生生源地区的联系与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美合日姑丽介绍了学校走访调研民族学生生源地区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实习基地的选择,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师范生技能,夯实基础,争取机会。

    吴建成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民族学生的培养和发展,扎实开展有温度的教育,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参与各类活动,选树正面典型,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增强大家的自信心和归属感。吴建成勉励同学们“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勇敢面对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吴建成和吴华给学生代表发放了冬日送暖物资。

    本次活动不仅为民族学生送去冬日温暖与祝福,还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是学院推进有温度教育的又一举措。





    2023-12-2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