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院风采】研途送暖 温情护航——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4年“冬日送暖”暨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3-12-25  点击量:次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有温度的教育”,给2024届考研学子带去温暖、带去鼓励,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203会议室举办“冬日送暖”暨考研慰问活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事务处处长杨军出席活动,院党委书记郑宁、院长邱保胜、副院长吴华、万翠红、党委副书记姚珂等参加,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赵耀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为每位考研学生发放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祝愿他们考研成功上岸,金榜题名。随后,两位学生代表吴宇哲、杨起越发言,分别就自己备考规划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吴宇哲表示在考研巨大压力之下,复习效率和学习时间都受到较大影响,但依然会坚定自己考研的初心,努力克服困难,抓住冲刺阶段的宝贵时间,考出优异成绩。杨起越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表示真切感受到寒冬中由学校传递来的“温暖”。

        在师生交流环节,郑宁、邱保胜、吴华等院领导分别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郑宁引导同学们要从真题中悟到考试真谛,从中找寻规律;邱保胜和吴华详细询问了每位学生复习备考情况,从知识梳理、心态调节、身心健康等三个方面给予学生指导。活动最后,杨军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劳逸结合、遵规守纪、积极应考。

        活动结束后,院领导班子分头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和自我防护,并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各项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冬日送暖”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推进有温度教育的又一举措。



     


    2023-12-2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