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23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15  点击量:次   来源:

    近日,我校2023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在化学学院5楼50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评审的评委是由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中心评委代表、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负责人、政工干部代表等组成,评审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事务处处长杨军主持。

    会议开始,杨军介绍了2023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的申报工作和前期评审工作,明确了评选工作的流程与要求。


    随后进入学生个人汇报环节。申报学生围绕个人学习生活对中国近现代科学家精神的学习心得内容展开,评委根据申请人所提交申请表、心得文章和现场回答及表现打分。

    最终经严格审核学生评选资格、笔试和面试评选成绩测算,综合学生基础得分,最终确定社会学院毕雨佳等12位同学拟推荐获评2023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每人奖励2万元;心理学院胡蓉蓉等12位同学拟推荐获评2023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每人资助1万元。


    至此,2023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据悉,20182月启动共建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设立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面向西部地区及湖北武汉共34双一流高校开设,捐资人是新加坡坚永公司董事长陈永庆。该奖助学金旨在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科学精神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迄今开展6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2023-11-1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