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3-10-13  点击量:次   来源:

    近日,我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线上培训会顺利召开学生资助中心王贤磊老师出席,各学院学生资助联系老师如数参加会议深入传达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2023年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班的相关精神。

     

     

    资助中心阿力老师全面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系统的建设背景与业务目标,详细说明了我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材料报送的相关流程,并且强调了电子材料、纸质材料的截止时间,并对于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上,王贤磊老师对秋季学生资助工作的安排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对学生平安保险的相关事宜也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会深入贯彻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相关会议精神,为接下来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3-10-13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