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祝贺!我校学子再次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日期:2022-05-09  点击量:次   来源:人民日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月4日,我校学子李瑞浩(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从全国6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脱颖而出,入选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百名优秀代表,名录刊发在2022年5月4日《人民日报》。

    李瑞浩是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8级本科生担任校恽代英菁英学校团支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年级主席等职务,荣获国家奖学金、华中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等荣誉,曾获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一等奖、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全国二等奖、南方赛区一等奖及全国最佳表现男选手等国家级专业赛事奖项6项。曾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湖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累计主持参与5项科研项目发表SSCI论文1篇、省校级期刊论文3篇计算机软著权1项参与CCTV《中国地名大会》等节目录制加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择到西部基层开展支教服务。李瑞浩怀感恩之心,立奋进之志,砥砺专业学识,投身社会实践,继续扎根桂子山,时刻牢记华师校训,时刻践行华师精神,做一名初心不悔、奋斗不止的华师人,在祖国山河的奔赴中挥洒奋斗的青春!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是高校奖学金中的国家级荣誉。多年来,我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并积极开展获奖学生代表的推荐,用榜样力量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本次报道是我校学子第二年被选入人民日报的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名录,是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多年资助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向李瑞浩学习、向榜样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人民日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05-09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