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院风采】化学学院第十八届冬日送暖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11-30  点击量:次   来源:化学学院

     

     新闻中心消息 通讯员 李秋瑶11月27日下午,化学学院第十八届冬日送暖活动在逸夫化学楼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学院2020级团总支承办。

     

     

     

    扫楼募捐

     

    本次活动的爱心善款由2020级本科生和学院团委共同筹集,用于为2021级本科生购买御寒物资,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暖意。从收集21级同学需求,到前往2020生宿舍扫楼募捐并购买了围巾、毛毯和手套等御寒物资发放给2021级新生,此次活动共花费近一个月时间。后期,2020级团总支将联合2018级毕业生,共同收集书籍和资料,捐赠给2021级同学。

     

     

    20级团总支成员整理物资

     

    与往年活动有所不同的是,保护接受捐赠同学们的隐私,本次活动并未公开举行,而是请同学单独领取,点对点地将物资发放到同学的手中。除此之外,2020级团总支成员还与2021级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为他们解答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问题。2020级学生工作部主任葛全超深有感触地说:“看学弟学妹们领取物资后感激的笑容,我觉得近段时间的工作都是值得的,也希望他们能把学院的这份温暖继续传承下去。

     

     

    购买的物资

     

     

    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冬日送暖活动是化学学院的传统活动,此前已举办了17届。每年冬季,高年级同学为低年级同学献爱心,捐赠过冬物资和学习资料,开展朋辈帮扶,让一届届化学人真切地体会到化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化学学院


    2021-11-3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