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2021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会暨诚信教育宣讲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1-05-21  点击量:次   来源:

    5211230分,华中师范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会暨诚信教育宣讲会顺利开展。我校本科与硕士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安凯尔老师主持。

    首先安凯尔老师介绍了2021届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整体安排,对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中提前还款手续、还款协议及展期协议签订、还款期限、还款方式、利息计算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信用的含义,并详细介绍了自2006年中国人民银行建立起了全国联网的征信系统,并列举了生活中很多与同学们征信记录相关的业务。他强调信用记录很宝贵,若想在社会上取得好的发展,必须从诚信还贷开始。

    之后为答疑环节,现场贷款毕业生积极就提前还款、还款利息、还款确认书填写等问题向资助中心老师和学生助管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会议,使得我校本科与硕士贷款毕业生清楚得了解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事项,明确了诚信还款的责任担当,解答了对还贷计划的诸多疑问,为毕业后助学贷款结清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2021-05-21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