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20年校级社会类奖学金(部分)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11  点击量:次   来源:

    12月11日下午2:30,我校2020年校级社会类奖学金评审会议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彭双阶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

    首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君华汇报了2020年社会类奖学金前期工作情况和评审相关说明,包括“朱友军奖学金”、“黄永林学生文化创新励志奖学金”、“精诚励志奖学金”,并指出其中黄永林奖学金和精诚励志奖学金因涉及本科生和研究生特与研工部沟通对各单位申报人数定了标准。

    后,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各位评委专家根据学生提供的纸质申报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细致的审核和热烈的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并逐个投票。

    最后综合各位评审专家的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化学学院施鑫祺等8位同学获得朱友军奖学金;公共管理学院唐娜等5位同学获得黄永林学生文化创新励志奖学金;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田佳禾等13位同学获得精诚励志奖学金。

     


    2020-12-11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