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院风采】情暖冬日:外国语学院冬日送暖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0-12-06  点击量:次   来源:

    12月2日中午,为关注学生生活,体现人文关怀,外国语学院冬日送暖活动在3408教室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灵珍、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领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维权与服务部营员李冬雪主持。


     

    活动伊始,由李冬雪介绍到场嘉宾并说明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紧接着,杨灵珍在掌声中上台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武汉的冬天异常寒冷,外国语学院持续举办“冬日送暖”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传达来自老师们的关心和暖意。本次冬日送暖活动相较于往年,形式更多样,物资更多元。老师们通过走访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实地考察同学们的现实需求,在为同学们发放保暖物资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情谊。

     她对在场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不必惧怕经济困难。经济困难并不是一件羞于启齿的事情,老师们非常理解一些同学们因家庭经济困难而面对的现实需求,国家、学校的政策保障是同学们的安全网。第二,她强调了乐观和自强的重要性。她以浙江宁波一名小学生与打工族父母的事例,说明了应对经济困难时积极心态的重要性;同时,她还以曾经带过的学生举例,讲述乐观和自强能带给人成长和蜕变。 

    最后,她指出,师长是各位同学坚强的后盾。外国语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没有一位同学是孤独的。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同学们都可以积极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最后,她希望所有同学都有一颗积极、乐观、向上的心,并将这种心态体现在行动中。



    随后,由李云和杨灵珍为各位同学分发放保暖物资。同学们依次按组上台,有序领取了棉衣、毛毯、棉被等物资。送到同学手中的不仅是保暖物资,更是外国语学院对学生浓浓的关怀。参加本次活动的2020级英语系黄艳林在活动后说到:“我觉得非常开心和温暖!虽然时光会走远,但温暖会长存。我一定会记住属于这个冬天来自学院的温情!”

     


    2020-12-06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