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院风采】化学学院第十七届“冬日送暖”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0-12-06  点击量:次   来源:

    11月29日晚,化学学院第十七届“冬日送暖”活动于95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将化学学院2019级学生通过募捐所购的御寒物资以及学生资助中心的支持,赠送给2020级学生,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并将传递了17年的爱心火炬继续传递下去。本次活动由2019级团总支承办,2019级学生工作部副主任邢钰雯主持,化学学院2020级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IMG_20201025_201346

    (2019级学生工作部主任李睿哲向2020级学生介绍冬日送暖活动)

     

    本次活动于10月底开始筹备,化学学院2019级团总支向2019级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传承化学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让2020级学弟学妹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浓浓的同学情。2019级学生工作部主任李睿哲在19级晚点名中提到,“‘冬日送暖’活动在化学学院已经持续了16载,作为19级学长学姐,我们要将这份温暖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为20级新生送去我们的关心和温暖,播下一颗爱心的种子,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此后,2019级团总支和其他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筹集行动。年级团总支的社区工作部负责人来到学生寝室进行善款和旧书物的收集,19级的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旧书籍,并捐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善意。11月中旬,通过19级学长学姐们的捐赠,2019级团总支筹集到了许多有用的旧书籍和部分19级同学捐助的善款,并利用善款统一为2020级购置了其需要的御寒物资。

     

    Cache_7987266d39167f46.

     

    11月29日晚,“冬日送暖”活动在2020级晚点名现场开始,部分2019级团总支学生干部提前搬运物资前往9501教室。2019级团总支秘书长付艳颖首先发言,她指出,冬日送暖是化学学院的传统活动,希望能够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化院的温暖,在2021级新生到来之时也能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紧接着20级学生代表崔漫发表感言。她表示“冬日送暖”活动的意义在于增进化学学院各年级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她作为2020级代表非常感谢学长学姐暖心的举动和学生资助中心送来的温暖,并会继承着这温暖的传统,温暖一届又一届化院学子。

    最后,2019级团总支成员向2020级部分同学发放物资,此次19级为20级同学们准备了棉被、水杯、围巾、手套等冬天需要的物资,并点对点发放到了有需求的同学手中。

     

    IMG_20201129_194242

     

    活动结束后,2020级新生谢安玲深有感触地说道“今天我收到了学长学姐为我准备的棉被和水杯等物资,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也感受到学长学姐对我们20级的关爱,感受到化学学院的情谊,这不仅是一份冬天的礼物,更是我们化学学院一个良好的传承。我希望在明年冬天,我们也能够把这份爱传下去,为新一届的学弟学妹带去温暖。”2019级团总支成员杨艺也表示到:“看着学弟学妹们收到物资后的笑容,我感觉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我很高兴能够为他们做一些事情。”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06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