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20年桂苑书香励志奖学金暨集体奖学金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03  点击量:次   来源:

    12月3日上午910,我校桂苑书香励志奖学金暨集体奖学金评审会议在文华公书林会议室604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建成、华师出版社办公室主任章光琼以及部分学院资助联系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的阿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学生工作部吴部长发表了讲话。吴部长强调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一直追求公平公正原则,我们评审标准应该从严,宁缺毋滥,各位老师要严格把关,确保奖学金颁发给真正有资格、有需要的同学;要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各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校积极向上、勤奋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助他们继续前进。

    接着,阿力老师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具体规则,就本年度专项奖学金各学院申报材料的具体情况向评审成员进行了说明,便于大家客观高效地开展评审工作。随后阿力老师详细说明了“桂苑书香励志奖学金”、“集体奖学金”的评选细则,并对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评审成员按照评分细则对桂苑书香励志奖学金、集体奖学金的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每份材料都经过多位老师的细致审核,更好地体现了评审程序的规范性。学生资助中心会尽快综合各位老师的评分,将最终评审结果公示在学生资助中心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确保评审结果的公开与透明。

    学生资助中心

     

     


    2020-12-03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