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院风采】外院冬日送暖: 暖人更暖心


    日期:2019-12-14  点击量:次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号召,帮助外院学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对本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冬日送暖”活动。本次活动在3118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党委副书记杨灵珍、团委书记邱领及各年级辅导员和我院67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外院维权与服务部部委伊合帕丽·迪力木拉提主持。

    随后,李云带领老师们现场慰问了67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了解了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和关怀。受助同学按照次序上台领取。李云一边为同学们发放棉被,一边叮嘱同学们注意保暖,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同学们一一接过棉被,并向李云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拿到棉被的一位同学说道:“冬日送暖活动让我们感到了学院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棉被不仅能让我抵御冬日的严寒,更让我从心底里感到温暖,对未来充满信心。我要克服家庭暂时的困难,自立自强,早日成才。”

    冬日送暖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每年的优秀传统活动,是学院老师及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关爱与鼓励。发放的是被子,传递的是温暖。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和辅导员们时刻挂念着同学们。在外院,身处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外国语学院


    2019-12-14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