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学院风采】冬意渐浓,暖阳常伴——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冬日送暖”活动


    日期:2019-12-12  点击量:次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为帮助信管学子,特别是2019级新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和学院气氛,信息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冬季送温暖”活动。2019年,信息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冬日送暖”主题,争取做好物质和精神的“双温暖”。

    一是关注经济困难学生,查缺补“暖”。

    武汉的寒冬气候变化多端,为了同学们能在生活上更加适应,在学习上更加投入,学院特意发放一批保暖棉被给需要的同学。今年,辅导员与生活部、社区部学生干部,进宿舍,摸排了各宿舍的被褥添置情况,确立了“送暖”的学生名单,并采购了相应数量的厚棉被。虽然只是一床棉被,但是代表了学院同学们关心,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懂得照顾自己。

    二是关心特殊对象群体,嘘寒问“暖”。

    辅导员针对各年级学业困难、心理困难、突遭变故等特殊对象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关怀其近期的日常状况,感化学生,引导学生。针对休学、家庭突遭变故等特殊情况学生,发放慰问金,以学院名义给特殊群体写慰问信,表达学院师生对重点对象的关怀重视和慰问鼓励,给予学生温暖真诚的问候,让学生能感受到自己被重视,感受到信息管理学院冬日暖阳般的热情和煦,彰显“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立足学生终身可持续发展,注重培育学生的真才实学,传递正能量,提升学生幸福感和归属感。

     

    信息管理学院


    2019-12-12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