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19年校长奖(学生)及部分校级社会类奖学金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11-26  点击量:次   来源:

    1125日下午2:10,我校2019年校长奖(学生)评审会议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立新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

    首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君华汇报了校长奖前期评审工作情况,分别对本科生、研究生校长奖候选学生进行了介绍

    为充分展示校长奖候选人的风采,本次答辩分为视频展示、PPT陈述、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进行各位候选学生根据抽签,按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顺序进行了答辩。经过精彩的答辩后,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的各位评委专家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和认真审议,投票选出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韩旭10名学生荣获2019年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

    随后,还进行了朱友军、黄永林文化创新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

    “校长奖”(学生)主要设立于褒奖恪守华师校训,弘扬华师精神,感动华师的校内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个人。

     

    学生资助中心

     


    2019-11-26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