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举行2019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暨诚信教育进课堂讲座


    日期:2019-11-01  点击量:次   来源:

         111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暨诚信教育进课堂讲座在老图书馆三楼学生事务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资助中心的安凯尔老师负责宣讲,学生资助中心贷款组成员及新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安老师就新贷政策及申请流程,续贷停贷工作安排等内容对在座学生进行培训。介绍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情况,明确了申请助学贷款的条件,从流程、额度、还款期限、贴息、等多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

    窗体底端

    其次,安老师通过图片示例简洁明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办贷款的所需材料和具体填写规范,并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解答。

    最后,安老师从征信机构、我国征信体系的建设、个人信用等方面分享了人民银行征信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正面案例和反面案例教育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做人,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建立良好的征信档案,做好人生的第一份信用简历。

     

     

     


    2019-11-01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