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2019年似鸟奖学金答辩暨2018年叶圣陶、似鸟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04-12  点击量:次   来源:

    410日下午2:30,由学生资助中心组织的2019年似鸟(NITORI)国际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暨2018年叶圣陶、似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建成、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麻旎、心理学院副书记苏晓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娟等领导出席,活动由学生资助中心王贤磊主持。

    DSC02028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建成宣读表彰决定,并与各位副书记一同为2018年叶圣陶奖学金和似鸟奖学金获奖者颁奖。随后,外国语学院2016级日语系的学生秦镜雨婷作为2018年似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TIM图片20190412081607

    TIM图片20190412081616

    第二阶段,王贤磊老师汇报了2019年似鸟奖学金的前期工作情况。紧接着,进入了似鸟奖学金候选学生的答辩环节。各位候选学生根据抽签顺序进行了答辩。各位评委专家在此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和认真审议,投票选出外国语学院边华丽等10名学生荣获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似鸟(NITORI)国际奖学金。

     

    F36FF899E0CD9097D718C5AB42759D46

        据悉,似鸟(NITORI)国际奖学金是日本似鸟国际奖学财团为实现各国年轻学子求学梦想,达到与各国友好关系,并进行国际化人才培养目的而向我校捐赠专项资金设立的。

    学生资助中心

     


    2019-04-12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