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湖北省“金凤工程”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校举行


    日期:2018-12-20  点击量:次   来源:

    1219日,湖北省第八届“金凤工程”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我校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举行。参加发放仪式的嘉宾有省妇联主席彭丽敏、省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等,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出席并讲话。仪式由省妇联副主席邵荣主持。

    黄晓玫向与会嘉宾和受助学子致辞。她强调,资助育人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注的民生工程,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她指出,湖北省妇联以大爱精神关心支持学生资助事业,特别是“金凤工程”系列活动主动关爱女生群体,着力促进教育公平,这些善举得到社会普遍认可;她表示,学校将积极作为,以资助育人为重要抓手,以优质人才的培养输出作为对社会善举的诚挚答谢;她希望,我校受助学生要珍惜社会关爱,勤奋学习、广泛实践、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位领导嘉宾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金凤工程”给了她们极大的帮助与关爱,让她们更有勇气和信心在大学安心学习,感谢金凤工程搭建的发展平台,提供了自我成长的发展契机,让他们从受助者成长为传递知识,传递温暖,传递爱的传播者。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奋努力,不负厚望,更好的回馈社会。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丽敏总结讲话。她欣慰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学校的资助工作,强调女大学生的发展直接关系着社会文明进步,省妇联将继续深化“金凤工程”活动,充分发挥妇联助学帮扶在社会救助体系中的作用。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受助学生能够热情拥抱新时代,心系人民,志存高远,做伟大思想的坚定追随者;希望受助学生激发学习新动能,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成长成才的模范践行者;希望受助学生奋力展现新作为,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做爱心善举的积极传递者。

    据悉,湖北省“金凤工程”于2011年启动,旨在帮助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是一项有着较大影响的社会公益助学项目。截至目前,我校已有68名同学获该项资助,资助总额计34万元。



    2018-12-2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