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我校学子创佳绩


    日期:2018-11-30  点击量:次   来源:

    近日,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农家吉同学的作品《资助微光 点亮繁星荣获学生征文三等奖,计算机学院17级计算机类庄玲同学的作品助学 筑梦 铸人荣获视频优秀奖。

    我校两位获奖同学的作品形象展现了受资助生在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鼓励和支持下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力诠释了“助学•筑梦•铸人”的深刻意义和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强烈激发了青年学子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广大师生树立了好榜样,传播了好故事,弘扬了正能量。

    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陈宝生部长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发愤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学生资助中心



     


    2018-11-3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