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18年第三批奖学金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11-30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 秦娜)28日及29日我校2018年第三批奖学金评审会议在创业学院A604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东爽,学生资助中心王涛老师、王贤磊老师等出席会议,由五位学院副书记和两位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学生资助中心阿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阿力老师就我校2018年校长奖学金、朱友军奖学金、黄永林奖学金、精诚励志奖学金和胡敏英语奖学金的各学院材料上交情况评审规则向各位评委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王东爽对本次奖学金评审会议的程序安排及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指出这批奖学金金额较大、综合性较强、同学们高度关注,要做好评审工作的规范管理,遵循“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确保奖学金评定给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同学,体现奖学金资助育人、助力成长的初衷。

        随后各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每一份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经过评委会充分讨论,拟定了各项奖学金的建议等级。为更好地体现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学生资助中心会尽快综合评委会的评分,并上报学校评审委员会终审,最后将结果公示在资助中心网站和新媒体平台。

     

     

                                                                        学生资助中心




     


    2018-11-3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