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18年第二批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1-22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 秦娜21日上午8点半,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第二批奖学金评审会议在创业学院A603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资助中心王贤磊老师,资助中心安凯尔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何帅老师等十位老师,会议由资助中心阿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资助中心王贤磊老师发表讲话,对出席会议的各学院老师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奖学金的评审过程应该从严,要把学校奖助学金有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落实到每一份材料的审核中。接着阿力老师就我校2018年集体奖学金和世纪鼎利奖学金的申报及初审情况向在座的评委进行了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各项奖学金的评审规则,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位评委照评审细则,对世纪鼎利奖学金和集体奖学金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规范的评分。评审工作采取轮流打分制,确保每一份材料都经过了多名老师的细致评审,充分体现了评审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学生资助中心会尽快综合各位老师的评分,将最终结果公示在资助中心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确保评审结果的公开与透明。

    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始终秉持资助育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要求,助力华师学子的健康成长。

            

    学生资助中心

     

     


    2018-11-22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