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举行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暨诚信教育进课堂讲座


    日期:2018-10-16  点击量:次   来源:

     

    1016日上午10点,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暨诚信教育进课堂讲座在10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部副部长、资助中心主任王东爽部长,资助中心王贤磊老师及各年级贷款学生,活动由中国银行东湖支行国家助学贷款负责人张洁经理主讲,资助中心安凯尔老师主持。

    张洁经理就新贷政策及申请流程,续贷停贷工作安排等内容对在座学生进行培训,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学生征信的相关知识。

    首先,张洁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2018年新贷的相关政策及流程。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对象主要是高校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高职生、预科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本科生每年最高可贷款8000元,研究生每年最高可贷12000元。学生毕业后前三年只须还息,毕业3年后开始偿还本金和利息,10年内还清。张洁经理通过图片示例简洁明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办贷款的所需材料和具体填写规范。

    其次,张洁经理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银行“彩虹桥”中外学生文化交流公益项目,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被选拔进“彩虹桥”项目的同学可赴美参加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全程费用由中国银行承担。

    最后,张洁从征信机构、我国征信体系的建设、个人信用等方面分享了人民银行征信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正面案例和反面案例教育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做人,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建立良好的征信档案,做好人生的第一份信用简历。



    华中师范大学资助中心


     


    2018-10-16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