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资助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暨学生资助联系人第六期培训会


    日期:2018-05-17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洪晓云)5月17日中午一点,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暨学生资助联系人第期培训在学生事务大厅顺利举办。培训由资助中心鲍新龙老师主讲参会人员来自毕业年级的学生资助联系人和办理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培训内容主要2018年本科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相关事项

     

     

     

     

    会议伊始,鲍老师强调:为贯彻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保障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方便他们顺利离校,本次培训会必不可少,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为做好还款确认工作做好准备。

    培训第一部分,鲍老师详细讲解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三种还款方式——提前还款、正常还款和展期还款。对三种还款方式需提交的材料、办理的手续、利息的计算方式、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醒毕业生要结合自身情况确定还款方式,促进了毕业生对校园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认识。

    培训第二部分,鲍老师对生源地信用贷款的确认流程进行了说明。生源地信用贷款分为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其他银行生源地贷款,两种贷款的确认流程有所区别,进行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们要注意选择正确的方式。

     

     

     

     

    第三部分,鲍老师从征信的重要性、征信记录的时效性如何维护个人征信记录三个方面结合实例详细讲述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他提醒毕业生一定要重视贷款的还款工作,以免留下不良征信记录,对今后生活工作造成影响。

    最后,鲍老师对基层就业代偿及兵役学费资助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在鲍老师的悉心讲解下,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申请助学贷款和就业代偿等事项的毕业年级学生能够更加了解相关政策和申请流程,并配合学生资助中心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资助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暨学生资助联系人第五期培训会


    2018-05-17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