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18年明德奖评审会召开


    日期:2018-03-28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何欢)3月27日下午,我校2018年明德奖评审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宏达主持

    刘宏达对明德奖的基本设置和历年评选情况进行了介绍,学工部副部长王东爽2018年明德奖评选工作向评审委员会进行了汇报评审委员会认为:所有申请学生均符合明德奖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规范,推荐理由充分;评审过程是公开、公平、公正的。

    随后,各位评委对明德教师奖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充分讨论,经过投票方式确定了拟推荐教师的人选。

    今年,我校将评选3位明德教师奖获奖教师和375明德奖学金获奖学生。明德由香港知名慈善家钟瀚德先生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于2011年在我校捐资设立。明德教师奖旨在提倡崇教之风,奖励具有精湛的教学业务能力和良好道德素养的在校教师,支持他们为培养优秀的后备教师、为教育兴邦、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明德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师范生,帮助他们提升综合素质,鼓励他们在本科毕业后到中西部基层地区从事基础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和促进当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我校获得第一届明德教师奖的老师有何穗教授、万美容教授和杨九民教授,第二届获奖教师有崔鸿教授、余子侠教授和辛欣教授,第三届获奖教师胡典顺教授、戴建业教授和万坚教授。

    我校已有一千多名同学获得明德奖学金。对于连续四年获得明德奖的学生,明德奖管委会将制作水晶奖杯予以褒奖。我校2013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智瑛同学和外国语学院李佳瑛同学获此殊荣

    评审结果将在学生资助中心(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官网公示,经公示后无异议的,报请明德奖管委会终审。


    (图片来自华大桂声)

     


    2018-03-28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