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胡敏英语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日期:2018-01-10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 沈钊)1月10日下午,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胡敏英语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校长助理任友洲出席捐赠仪式,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刘宏达主持。



    覃红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高校资助育人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胡敏教授在我校捐资设立“胡敏英语奖学金”,展示出优秀企业家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感。


    胡敏在讲话中回顾了他与华中师范大学的渊源,介绍了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近年的发展和参与社会公益的情况,希望以此次爱心捐助为契机,与我校展开深入合作。他表示,新航道立志成为中国英语教育行业的佼佼者,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新航道集团工作。

     

    捐赠仪式上,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签署捐赠协议,赠送捐赠支票。覃红向胡敏颁发“特殊贡献奖”奖牌及捐赠证书,任友洲向胡敏颁发“兼职教授”聘书,教务处副处长邱宝国向武汉新航道学校授牌“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仪式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胡敏英语奖学金”由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武汉学校捐资设立,主要奖励对象为我校品学兼优、尤其是英语水平突出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拓展国际视野,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



     

     


    2018-01-10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