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我校2017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举行


    日期:2018-01-05  点击量:次   来源:

    1月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等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会,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主持

    在表彰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之后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宣读了《关于颁发2017年度“校长奖”(学生)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为荣获“校长奖”的学生“校长奖”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在座师生共同观看了“校长奖”获奖学生风采展示的VCR。视频里,邓媛等10名获奖同学展示了在华师的日子里孜孜不倦求学、探索和成长的历程,表达对母校多年培育之恩的感谢和回报之情。他们潜心科研、勇于探索,或敢于创新热心公益,并且在各自领域里成绩优异,成果斐然他们身体力行地践行和诠释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是华师优秀学子的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在场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与由衷的敬意。“校长奖”的荣誉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下一段奋斗之路的开始,他们始终铭记肩上背负的时代使命,期待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华师的骄傲。



    随后,“校长奖”获奖代表、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唐林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唐林从“刻苦努力勤学习,孜孜不倦求真理”、“科研路上多磨砺,挑战杯中创佳绩”、“学生工作事务忙,社会实践能力强”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他不仅感怀不负四年时光、收获颇丰,还感恩于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及“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对自己的滋养和鞭策。轻舟已过万重山,后路仍有山万重,他表示将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许,在未来的人生之旅中创佳绩。



    在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一年来,我校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先进理论武装,思想主流积极向上,学习进步氛围浓厚,能力素质发展全面,涌现了很多突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学校组织开展各类先进的评选表彰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褒奖这些在各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另一方面,是要扩大先进人物和事迹的影响,激励同学们锐意开拓、不断进取,在荣誉的鼓励与感召下继续完善自己、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向榜样看齐,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一是勤学榜样,重新出发;二是勤于修身,严于律己;三是勤于笃志,勇于实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中,用热血书写不悔青春,用奋斗成就伟大梦想。

     

         (通讯员:沈钊  舒丽娜    图片来源:华大桂声)


    2018-01-0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