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资助中心举办学生资助联系人第四期培训活动


    日期:2017-12-25  点击量:次   来源:

    华大资助讯通讯员 赵超敏12月22日下午6点,华中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资助联系人第四期培训活动在学生事务大厅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学生资助中心王贤磊老师主持培训主题为基层就业代偿及兵役学费资助。

    在培训之前,学生资助中心助理团队资源部部长汪健华资助联系人的工资发放勤工助学积极分子评审等大家近期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针对勤工助学积极分子的资格审查问题,特别指出在该项目的申请条件中学生素质课程不得挂科这一要求,其中包括新生入学教育及军事理论课程等。

    王贤磊老师就基层就业代偿及兵役学费资助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他举例说明了申请过程并不复杂,行百里者半九十鼓励同学们一旦开始申请,就能够有耐心地去完成之后的各项申请流程。他也希望在座的资助联系人能够充分了解今晚所讲的政策,扩大基层就业代偿及兵役学费资助政策的普及度这样就相当于多给了自己或他人一个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机会。通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基层就业代偿及兵役学费资助的面向对象申报条件、如何准备申报材料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内容展示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老师互动相信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将会更加了解基层就业代偿相关资助政策,由此扩大学生资助覆盖面,让每项政策都能落在实处。

     


    2017-12-25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