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资助动态

    网站搜索

    华为公司资助我校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12-13  点击量:次   来源:

    (通讯员:舒丽娜)1212日下午,华为公司——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座谈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华为公司项目经理吴振挺、付钰童,学生资助中心老师鲍新龙、沈钊以及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会议。本次座谈会介绍了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发起的背景,交流了各竞赛项目的进展情况沟通了项目执行过程中问题解决方法,为该项目的后续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伊始,作为校方代表,鲍新龙表达了对吴经理一行来我校座谈的欢迎,对华为公司资助我校各项学生竞赛这一公益之举的感谢。他希望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能在项目开展中真正实现捐赠方的初衷,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学校和捐资方都将不遗余力予以支持解决。

    随后,吴振挺介绍了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发起的背景。该项目是华为公司发起的针对中国内地高校的公益项目,由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先生亲自推动;华为望借助这一公益项目,奖励在各项学术科研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大学生,激励他们取得更高层次的成就。吴振挺说,希望通过竞赛资助的形式,帮助学校提升学术类竞赛水平、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公益正能量,鼓励青年积极奋斗,创造个人价值。他建议各竞赛项目在执行过程要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在第三方平台按照操作指南完成的项目创建、申报、内容推送、结果公布等流程,鼓励在座老师和同学们将更多优秀的竞赛项目上传到线上平台,展示青年学子风采。

    接着,各项目负责老师就项目过程中遇到的诸如资金使用规范、团队成员变更、项目执行期限、三方平台操作细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吴振挺也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项目成果展示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每个项目都能够展示出丰富的成果,形式多种多样,可以是PPT、视频、图片等,这会起到很好的宣传示范和引领作用,也将成为捐资方决定后续资助力度的评判标准。

    最后,鲍新龙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能协调团队,严格按照协议标准来执行项目,共同努力让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开展得越来越好。

    据悉,华为公司资助我校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于今年6月份启动,为期一年,共资助我校15个大学生竞赛项目,资助金额近25万元。学生资助中心将统筹各学院,把资助款用到实处,争取让华为公益项目在我校开花结果,激励更多大学生投身科研竞赛,创造出更优秀的成果。

     


    2017-12-13

    中心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5161

    邮箱:zizhu@mail.ccnu.edu.cn

    Copyright@2016.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